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FIFA世界杯:KSEB担心停电,提醒市民不要伤害其官员

如果由于任何原因切断电源,喀拉拉邦电力委员会(KSEB)的工作人员都会担心该州球迷的反应。自从KSEB意识到喀拉拉邦是一个疯狂的足球国家以来,它就在社交媒体上张贴海报,以提醒人们殴打政府官员可能导致罚款和监禁。这是对KSEB从Facebook和WhatsApp上的粉丝收到的警告消息的间接响应,以在比赛期间保持警惕。

六月和七月是西南季风袭击喀拉拉邦的月份。猛烈的雨水和大风把电力线连根拔起,造成全州电力损坏和中断。当电源关闭时,消费者致电部门办公室,派遣巡线员修复损坏情况。但是,在过去,发生了许多暴力事件,当地人如果不能很快恢复供电,就会袭击巡边员或扩大部门的工作。

今年,FIFA世界杯定于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全州的足球迷已经开始在Facebook和WhatsApp上发布消息,警告KSEB官员保持警惕,尤其是在比赛期间。印度快递。该报告还引用了处理投诉电话的KSEB员工Balakrishnan的话:“我们为生命担忧。他们必须了解,我们不是故意切断电源。部门办公室没有开/关开关。但是一分钟,电源关闭,人们赶往我们的办公室。

亲密的员工正在社交媒体上发送个人消息,敦促人们了解季风造成的中断无法预料,并且部门尽其所能尽早恢复服务。他们还在社交媒体上散发了一张海报,以巧妙地提醒人们,通过殴打政府雇员,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入狱和/或支付罚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