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易欣岚:黄金1968空单持有中 原油回撤38.5直接多

9月16日,昨天黄金冲高回落,日线突破1966后最高触及到1972,触及1972承压震荡调整,晚间美盘黄金没有延续日间亚欧盘强势,承压1970美金大幅回落,并且跌破早盘起涨点1955美金,收盘最低回落1948美金,回吐日间全部反弹空间。但还是守在前一个交易日的起涨点1948位置并且获得支撑继续保持震荡修正,以起涨点和低点作为分界支撑定区间,1948昨晚首次触及支撑有效,再往下的支撑就是1940,其次1937区域。

今日早盘黄金企稳1950美金震荡反弹,午后最高反弹触及1968美金,欣岚给实盘布局1968空单现继续持有中!日内欧盘一直处于一个慢涨上升局面,在多空近期内如此的焦灼形态之下,晚间黄金我们很有可能会继续作为区间震荡的思路来运行,目前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昨日的高点1970-1972一线,此位置基本上等同于前期的反抽高点,而昨日的上升压制也很有可能是后期黄金形成的头肩顶的空头形态,当然,此动作需要后期黄金空头下跌后的二次验证,其次是短线内的多空趋势并不明朗,多头的反抽也并不代表短线内黄金处于一个上行的局面,今天黄金将迎来本周最重要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也会确定未来的黄金趋势,在数据公布之前欣岚的思路仍然是保持震荡偏空对待。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946-1948一线多,止损1940,目标1963-1968

1970-1972一线空,止损1977,目标1960-1955

原油的震荡已维持了一段时间,在昨天的行情里原油尾盘走涨,日线收阳,而且多头突破了38.50的压力,多头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小多头开启反弹路,意味着36.10是短期的大底部,今天原油欣岚跟随多头低多为主,强压力是在41.40,下方的强支撑是在37.00一带,小支撑是38.50,之前反弹的高点压力现在已转为新的支撑,受墨西哥湾飓风的影响,原油获得短暂支撑,今早API原油库存大幅下降,大家今天需要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的影响,近期的数据公布对原油多头并不理想,一直是打压原油价格,原油并没有出现连续下跌而是企稳反弹,可以看出下方有较强的支撑,晚间可以依托38.50直接做多!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38.3-38.5一线多,止损37.8,目标39.8-40.2,破位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