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石油印度的灌封灌注口堵塞堵塞的灌封

石油印度有限公司于周一更新了交易所关于巴格希亚,在阿萨姆斯库西亚的受影响井的发展。5月27日的气体遭受井喷,导致抗议和封锁。火灾事件近​​两周后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和最近的洪水阻碍了重建

工作。周日,当地村民们从下午以来的良好网站中阻挡了路的路障。“超过200人的石油,ONGC,警报,斯克洛姆伯格和在包括石油董事的其他工作人员,在昨天完成当天的工作后,不允许离开该网站。在石油管理和区管理局长期努力之后,武士被删除但今天早上截至02.30时,“公司表示。

自从2020年7月7日起,Baghjan EP的福尔蒂和天然气井。因此,大约,1.5-1.6 mmscmd气体从网格中消失,最终导致所有消费者削减了气体供应。此外,来自这些井的每日油生产损失约为500 k1。累计损失是5185毫升的原油和17.62 mmscmof天然气在过去12天

内。自6月初以来,仍在继续三个工作场所仍在继续

,延续了停止和封锁,生产损失442吨2020年7月18日报道的原油和1.62 mmscm的天然气。运营中的14个油井和五种气井中断。2020年5月27日以来的累计生产损失由于Bandhs和封锁:14385 MT原油,29.59 mmscm天然气

。印度目前目前在BSE上以前收到Rs94.95的Rs94.4或1.47%的Rs96.35。“调查工作,用

于评估赔偿损害Doomdooma Circle至18.07.2020是596然而,由于当地人民封锁,昨天无法进行调查。2020年7月18日调查了29个家庭,使在Tinsukia圈中调查的全家庭的总家庭为1155。直到7月18日调查的家庭总数均在九丘和失去群圈中组合为1751.

在井上封装之前MIS ERM的环境影响评估完成。下一阶段进行封装后的封封操作。公司表示,沿着Kaliapani桥到巴格村的路边的BIO修复现场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