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KEC国际包订单价值1,496CCR

KEC International Ltd.全球基础设施EPC专业,RPG集团公司,在孟加拉国的传输和分销业务中获得了新的交钥匙订单,在孟加拉国设计,供应和安装400 kV Meghnaghat - Madunaghat双

电路传输线。vimal KEC International Ltd. kejriwal,MD&CEO评论说:“我们非常满意在我们的核心T&D业务中的国际市场胜利。凭借这一大订单胜利,孟加拉国正在塞克地区成为一个主要的增长司机。该订单以及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订单重申我们对实现有针

对性的增长的信心。“KEC International Ltd目前在其上一次截止的RS256.25上达到了Rs247.75

或3.32%的交易BSE。在RS256开设的脚本,触及高低的RS261.15和RS2444.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