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累积Kotak Mahindra银行; 1172卢比的目标价格:霍克西

KRChoksey对Kotak Mahindra银行的研究报告

在公司和零售部门的推动下,预付款为15910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3%/环比增长/ 4%。零售账面值为6,538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7%/环比增长7%,而企业账面值为9,369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3%。NIM(计算)为4.1%,而2018财年第二季度为4.2%/ 2017财年第三季度为4.4%。NII为240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7%/ 4%。凭借强劲的非利息收入表现(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9%),总收入为340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6%/环比增长5%。由于采取了数字化措施,因此在合并协同效应和提高生产率方面,运营效率继续得到提高。

外表

我们对独立银行实体的估值为20倍FY20E BVPS,折合为每股922印度卢比,对子公司的估值为每股250印度卢比,SoTP估值为每股1,172印度卢比(增长9.4%)。我们维持累积。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