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政府检查Facebook,Cambridge Analytica回应:资料来源

IT部高级官员今天说,政府正在“审查” Facebook和Cambridge Analytica关于数据泄露问题的回应,尽管它一直密切关注此事的全球发展。

在过去的几周中,这家美国社交网络巨头针对数百万用户遭受的数据泄漏丑闻引起了全球用户和政府的强烈批评。

据称,超过8000万Facebook用户的信息是由数据分析和政治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收集的,从而导致全球对该公司的强烈反对。

印度政府曾就数据泄露的影响向两家公司提出质疑,此后,Facebook承认印度近56.2万人受到该事件的“潜在影响”。

相关新闻自2008年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首次下降: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麦当劳(Jack Eat)认为Just Eat认为2019年的收入符合预期。IT部门的官员说,应对措施正在全球发展的背景下进行审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