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diQube筹集了超过10亿卢比的WestBridge Capital主导资金

Workspace解决方案提供商IndiQube今天表示已筹集1500万美元(约10亿卢比)的资金,由WestBridge Capital领投。Helion Ventures联合创始人Ashish Gupta也参与了A轮系列赛。

IndiQube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Rishi Das表示,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增强其执行能力,并在Pune和Hyderabad等城市扩展业务。

“我们已经有大约15,000个座位在运营,到财政年度结束时将增加到25,000个。届时,我们还将扩展到浦那和海得拉巴。我们也正在考虑在孟买和钦奈建立办事处。”

IndiQube拥有超过140万平方英尺的工作空间,专注于初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SME)。它的客户包括LEVIS,Red Bus,Bluestone,Fresh Menu,No Broker,Lendingkart等公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致力于创造灵活,可扩展的未来办公空间的承诺也帮助吸引了大公司在Indiqube设立办事处。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加快在新市场的扩张计划,并更好地满足我们现有和潜在的客户需求。” IndiQube联合创始人Meghna Agarwal表示。

Das说,该公司的月收入运行率达到1亿卢比。

“从第一天起,我们就对EBIDTA表示乐观(可运营)。我们本财政年度的收入应超过10亿卢比,”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