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来自100亿美元俱乐部的前11名股票在2017年增长了30-80%以上;你有没有?

对公牛来说,这是辉煌的一年,因为基准指数超过了关键的阻力位,并在2017年创下了历史新高。S&P BSE Sensex距Mount 34K接吻距离不远,而Nifty50则超过10,500级。

耐用消费品,金属,汽车,金融,石油和天然气是关键行业,在2017年表现良好。蓝筹股也没有令投资者失望。他们可能没有给出多头的回报,但是2016年和2017年市值超过100亿美元的股票给出了高达84%的两位数回报。

作为参考,我们以卢比的价格在2016年末的价格为67美元/美元,在2017年的价格为64卢比/美元来计算市值。

在29只股票中,有11只股票上涨30-84%,其中包括M&M,UltraTech Cements,ICICI Bank,L&T,HDFC Bank,Kotak Mahindra Bank,Bharti Airtel,Maruti Suzuki Ltd等。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但是,在价值100亿美元的俱乐部中,多达29只股票中有5只给出了负回报,其中包括Sun Pharma,Tata Motors,Coal India,ONGC和Infosys等名字。

周五,印度股票市场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天,在大盘交易中,所有上市公司在BSE的总市值均创下了超过1500亿卢比的历史新高。

周五,由30种股票组成的Sensex指数上涨了184.02点,或0.55%,收于33,940.30。疯牛病上市公司的市值从周四的1,49,98,415.29千万卢比激增至1,50,67,285千万卢比(2.35万亿美元),增加了68,869.71千万卢比。

截至2014年11月28日,BSE上所有上市公司的总市值已达到1000亿卢比。

D-Street上的大多数大男孩给出的回报都高于2017年的基准指数回报,这将保持投资者对大型股票未来的兴趣。

随着估值触及高位,尤其是中型股,大多数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在2018年信任大型股–因为与中型或小型股相比,其安全性很高。

“我们建议使用大型股,因为大型股的安全性很高。ICICI Prudential AMC的ED和CIO S Naren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既然大盘股有很大的安全余地,那么收益已经连续多年没有增长。”

“但是,如果您问我,中型股看起来便宜吗,答案是否定的,相对于大型股来说,它们看起来非常昂贵。但是,就像这种牛市可以走得更远一样,您遇到的情况是大型股有一定的安全边际,但收益较低。因此,共同基金推大盘资金比现在推中小盘资金更为明智,”他说。

以下是其他全球经纪人的建议:

丸木铃木:目标10,563卢比

本月早些时候,摩根士丹利维持其对Maruti Suzuki的增持立场,但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早前的9102卢比上调至10563卢比。该股票的多头案例高于14000卢比。

Bharti Airtel:目标卢比600

国内经纪公司Sharekhan在12月份将其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目标价格为600卢比。Sharekhan期望有利的竞争环境和较少的掠夺性定价行动(Jio希望在IPO之前将现金转为正数以获取更好的价格发现)。

信赖行业:目标Rs970

Sharekhan维持RIL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970卢比。这家国内经纪公司预计,由于核心下游项目于2018财年投产,EBITDA / PAT CAGR在2017-2019财年将达到24%/ 15%。

披露:拥有Reliance Jio的Reliance Industries还拥有Network18,Network18发布了Moneycontrol.com。

HUL:目标Rs1402

麦格理集团维持HUL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格为1402卢比。全球投资银行将在未来三年(FY17-20E)建立250bps的保证金扩张,

这可能会使FY17-20E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8%。HUL还是麦格理在印度消费者领域的首选,麦格理·马盖(Macquarie Marquee)推荐该股票。

HDFC银行:目标卢比2100

Sharekhan维持对HDFC银行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100卢比。HDFC银行由于强大的资本充足率,健康的资产质量和稳定的消费支出而准备好利用增长机会

柯达Mahindra银行:目标卢比1200

IIFL维持对Kotak Mahindra银行的买入建议,目标价格为1200卢比。IIFL预计该集团将在17-2020财年实现25%的复合年增长率。

HDFC Ltd:目标卢比1900卢比

Sharekhan维持对HDFC Ltd的买入建议,目标价格为1900卢比。HDFC的溢价估值之所以合理,不仅因为其保守的政策和市场领导地位,还归因于其高收益可见度和一流的运营指标。

L&T Ltd:目标Rs1440

Motilal Oswal维持买入建议,目标价为1440卢比。L&T在其业务/地理区域中享有多种杠杆。它已成为印度首选的E&C合作伙伴,这为利用投资周期的下一个阶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CICI银行有限公司:目标Rs365

Prabhudas Lilladher维持对ICICI银行的买入建议,目标价格为365卢比。管理层预计,在国内尤其是零售及更好的公司的带动下,整体贷款增长将有所改善。

UltraTech水泥:目标卢比4500

Prabhudas Lilladher维持UltraTech Cements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4500卢比。

M&M Ltd:目标Rs815

ICICIdirect维持M&M的买入建议,目标价格为815卢比。M&M是汽车领域中最便宜的大型股公司之一。汽车部门的业绩改善以及拖拉机部门的持续表现将有助于该公司缩小估值差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