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Gateway Distriparks; 252卢比的目标:轴直接

Axis Direct关于Gateway Distriparks的研究报告

第三季度铁路运输量环比下降4%(同比增长8%; Concor环比下降2%,同比增长11%),这归因于贸易失衡加剧的间歇性影响(进口增长快于出口);管理层强调,尽管港口数量同比增长,但腹地货运量增长放缓。由于Viramgam航站楼(飞往JNPT)的轮辐优势,EBITDA利润率环比稳定(尽管竞争强度不断提高),从而降低了货物不平衡的影响。

外表

我们将19/20财年EBITDA削减了约15%,以考虑到销量增长(铁路和CFS)放缓和竞争强度上升的因素。维持买入评级,基于SoTP的TP为252卢比(CFS为58卢比,铁路为166卢比,雪人为28卢比),之前为300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