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lenmark Pharma因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梦露工厂而上涨3%

由于公司获得了其梦露工厂的批准,Glenmark Pharma的股票周二盘中上涨了3%。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为该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门罗的制造工厂提供了首个补充性缩写新药申请(sANDA)批准。

上述批准涵盖了Atovaquone和Proguanil盐酸片,250 MG / 100 MG和62.5 MG / 25 MG,这是葛兰素史克公司的Malarone(atovaquone和Proguanil盐酸)片剂的通用版本。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北美和全球API总裁Robert Matsuk表示:“这项批准对于我们的美国业务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北卡罗来纳州门罗市的工厂将通过为将来的产品批准提供制造基础来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北卡罗来纳州门罗的工厂是该公司在美国的第一个生产基地,旨在生产各种固定剂量的药物制剂。

该公司已向该工厂投资了超过1亿美元,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扩大规模。

在10:54时,Glenmark Pharma的报价为596.75卢比,比BSE上涨14.45卢比或2.4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