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古吉拉特邦今天开始进行第二阶段民意调查

高压运动见证了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和当选国会主席的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领导其政党的竞选活动,今天将举行重要的古吉拉特邦议会选举的第二阶段投票。

在民意调查的最后阶段,共有851名候选人在角逐古吉拉特邦北部和中部14个地区的93个席位,在该投票中,有222,000万人有资格行使其专营权。

在今天的战斗中,最著名的候选人包括国家副总理尼丁·帕特尔(Nitin Patel),他正从梅萨纳(Mehsana)与国会的吉瓦拜·帕特尔(Jivabhai Patel)竞争。

参加国会的Alpesh Thakor正在寻求Radhanpur选区的选举。BJP的Lavingji Thakor正在与他竞争。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瓦格甘姆(Vadgam)SC席位是另一个关键选区,独立候选人吉格涅什·梅瓦尼(Jignesh Mevani)将从那里竞选反对国会党支持人民党的维杰·查克拉瓦蒂(Vijay Chakravarti)的选举。

在曾经以PM Modi代表的选区马尼纳加尔,国会已将外国受过教育的年轻面孔Sweta Bhrambhatt拒之门外,反对BJP的现任MLA Suresh Patel。莫迪在2014年出任总理后就退出了选区。

为了组建反对日本人民党的种姓集团,国会赢得了哈迪克·帕特尔,塔库尔和梅瓦尼,他们分别是代表帕蒂达尔人,OBC和达利特人的年轻土耳其人。

选举被视为2019年Lob Sabha民意测验的先驱,这是对Modi的一场声望之战,他曾领导执政的BJP竞选活动在他的家乡举行,对Gandhi则是石蕊试纸,后者率先领导了国会竞选活动。

莫迪昨天从艾哈迈达巴德的萨巴尔马蒂河乘水上飞机到古吉拉特邦北部的达罗伊大坝,并在著名的安巴吉神庙祈祷并举行路演后返回,第二阶段的竞选活动昨天结束。

在竞选活动的最后一天,甘地对记者说,在古吉拉特邦对执政的人民党有“巨大的暗流”,并预测他的政党将在议会民意测验中获胜。他声称,“社会公众情绪”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社会各界对藏红花党感到愤怒。

在竞选的最后阶段,莫迪在帕兰普尔的一次集会中声称巴基斯坦正试图影响古吉拉特邦的民意测验,从而引发了一场政治大火。他声称,一些巴基斯坦官员与前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会面是在玛尼·尚卡尔·艾亚尔(Mani Shankar Aiyar)对他施行“ neech aadmi”吉布之前的一天。

但是,第二天,曼莫汉·辛格要求莫迪向国家道歉。

早些时候,莫迪在古吉拉特邦北部巴纳斯坎塔区巴巴哈尔镇的一次集会上,指控莫迪在访问巴基斯坦时“给”了“ supari”(合同),以使他“脱离”以确保印度与邻国之间的和平。 。

这是在艾亚尔(Aiyar)称莫迪为“ neech kism ka aadmi”(卑鄙的人)之后。

人民党和国会的几位高级领导人也在古吉拉特邦北部和中部的主要地区广泛竞选候选人。

除了莫迪之外,人民党总理阿米特·沙(Amit Shah)还在国会就一些问题训练枪支,包括阿约提亚(Ayodhya)争端。

另一方面,甘地因“没有谈论古吉拉特邦的未来”而跳过了莫迪和人民党,并跳过了国家人民面临的关键问题。他指责莫迪无视群众,只为少数工业家工作。

帕蒂达(Papidar)保留激怒先锋哈迪克·帕特尔(Hardik Patel)通过在该市的尼科尔(Nikol)地区举行大规模集会来加强竞选活动,他呼吁选民这次向日本人民党“上一课”。

这位24岁的年轻人可能是当今古吉拉特邦谈论最多的人格,甚至还举行了路演,尽管当局拒绝了该活动的许可。

颇具影响力的Patidar社区约占该州人口的12%,在民意测验中可能被证明是“ X要素”,哈迪克·帕特尔(Hardik Patel)在民意测验中表示支持国会,并呼吁人民“连根拔起” BJP。

选举委员会(EC)早些时候宣布,古吉拉特邦将成为果阿之后的第二个州,该州将使用选民可核查的纸质审计追踪(VVPAT)系统以及电子投票机(EVM)。

在2012年的民意调查中,人民党赢得了115个席位,而国会则获得了61个席位。投票将于12月18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