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午后名博看市:下午有一个相对比较重要的观察点

7月29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开盘后单边上行,盘面上券商板块、生物医药板块表现强势,行业板块普遍飘红。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持续走强,创指一度大涨3%,总体上,市场仍以板块轮动为主,市场情绪有所好转,短线人气逐渐回暖,赚钱效应不错。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3261.76点,涨1.05%,深成指报13391.04点,涨1.85%,创指报2730.85点,涨2.41%。

冯矿伟:持股待涨

一个是近期高点,一个是本次低点,完整的震荡波段,其实7月22日后面的下跌还是比较犀利的,先防守,跌下来再抄底,这个思路是对的,一直扛下来是不对的,因为别看大盘今天涨的不错,未必所有股票能回到高点!

郭一鸣:金融股启动预示调整结束?

调整已经接近尾声,短线投资者低吸以及加仓的机会逐步来临,而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仓观望,风险控制下轻视此次整体的调整过程。整体上,市场向好趋势未发生本质改变,阶段性的机会依旧可期。下半年,市场依旧是结构性的牛市机会,在标的的选择上,还是需要注意“选时”以及“选势”。从基本面出发,尽量避免爆炒的但却没有业绩支撑的标的。毕竟,中报之后,这里是个分水岭。

闵非:下午有一个相对比较重要的观察点

3246点是下午需要特殊留意的一个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位置。如此,下午就可观察午前的回落是否会被重新拉回进此缠结区。如果拉回,则此处短线仍以震荡概率较大;如果不拉回而再上涨,那么大盘日线级别的反转已成大概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