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K Bank Slips 3.5%,尽管Q4 NII报告增加了10%

Jammu和Kashmir Bank Limited(J&K Bank)周一宣布其季刊(Q4)和2019 - 2010年财政年度的年度成果,在其董事会在其会议上通过了

本行的审计编号。银行的净利息收入(NII)同比增长约10%,并在上次财政年度(FY19)中报告的FY20达到5,706.67克朗的5,706.67克朗。

银行的进展在达64,399ccc存款目睹超过9%的增长超过RS89,639CCR达到97,788克,从而将银行的总业务增加4%至Rs1,62,187Cr。在供应之前

,该银行的营业利润在售价1,525.05cr。由于在去年的RS1,053CC达到了糟糕和可疑资产的规定,在较去年的RS2,523CR的规定增加,银行于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3月31日止财政年度,该银行已注册净亏损1,139.41Cr。

作为在不久的将来加强其底线的一种方式,银行将其供应覆盖率(PCR)增加至78.59%同比。与Q4FY19.Jammu和Kashmir Bank Ltd在Q4FY19.Jammu和Kashmir Bank Ltd的相应季度报告的4.89%相比,Q4的净NPA达到了

3.48%。它以前收到了BSE的Rs19.08。“这些数字非常明显,充分镜像,其中全球围绕全

球金融机构的时间似乎在持续的大流行中突出了前所未有的锁定的影响,同时突出了我们人力资本的弹性本质本行董事长RK Chibber表示,处理巨大比例危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