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由于161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漂亮的基础设施跑输大市; ICICI最活跃,Airtel下跌3%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一午后交易走低,Nifty下跌64点至10,649,Sensex下跌167点至35,255。

Nifty基础设施下降了2%,受Adani Ports,Adani Power,Bharti Airtel,BHEL,Container Corp,Idea Cellular,Interglobe Aviation,NBCC,NHPC,NTPC,Reliance Communications和Tata Power等人的拖累。

金属股本周一下午下跌,JSPL,Hindalco,JSW Steel,NALCO,NMDC和SAIL的股价下跌多达6%。

Nifty中型股指数下跌了1%,受印度Bata,Havells,印度Cements,JP Associates,JSW Energy,Just Dial,卡纳塔克邦银行,NHPC,电力金融公司,Reliance Capital,Reliance Power,SAIL和Voltas等拖累。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在汽车领域,Amara Raja Batteries,Ashok Leyland,Bajaj Auto和TVS Motor Company排名前列。

由Infosys,KPIT Tech,Tech Mahindra和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牵头的IT股也风靡一时。

午后交易中,Bank Nifty下跌,这是由Axis Bank,HDFC Bank和Yes Bank拖累的。

Nifty能源疲软,ONGC和Reliance Industries下跌1%,而HPCL和GAIL India上涨。

Nifty IT正在以Infosys,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Tech Mahindra和Mindtree为主导的绿色交易。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亚洲涂料,Bajaj Auto,Infosys,ICICI银行和IndusInd银行。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ICICI银行,RITES,Tata Steel,Reliance Industries和FINE Organics。

NSE的最大输家包括Bharti Airtel,NTPC,Hindalco,Adani Ports和ONGC。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Vakrangee,RAIN Industries,Motilal Oswal,PNB和Max India。

大不列颠工业公司,巴塔印度公司,Godrej Consumer和Infosys都是在午盘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另一方面,包括Adani Power,Baroda银行,印度银行,Can Fin Homes,Capital First,Castrol,Gammon India,Hindustan Astronautics,India Cements,JK Tire和JBF Industries在内的161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他。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其中548只股票上涨,1177只下跌,而356只保持不变。疯牛病方面,有817只股票上涨,有1697只下跌,另有136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