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本周交易价在11,350-11,550之间波动”

阿米特·古普塔(Amit Gupta)

ICICI直接

Nifty本周可能会在11,400附近盘整。在9月份系列的大部分时间里,最高看跌基数仍为11,400。

预计该指数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这些水平附近。我们认为本周它的交易价格在11,350-11,550之间。

波动率仍徘徊在14%的关键阻力位附近。一旦开始走低,对市场将是利好。

Amit Gupta衍生品/ ICICIdirectBank负责人Nifty / Nifty价格比仍保持坚挺,高于2.54 Nifty的2年高点,本周可能升至11,900;支撑位在11,550 Nifty,距纪录高位仅3%; Nifty银行可能会看到利润预定

由于关闭多头头寸,自上一系列以来,Nifty期货的未平仓合约(OI)已从3000万股降至2800万股。

此外,快速消费品市场中某些表现出色的板块,如快速消费品,也经历了长时间的清算。如果Nifty开始形成高于11,000的基数,那么资金将开始流入此类空间。

制药业曾是一个落后者,但仍然可以参与进来。一些股票表现出很大的空头回补形态。

此外,预计市场将变得更加针对特定库存。到目前为止,某些表现不佳的股票可能开始出现回调。

Nifty银行可能会以积极的偏见进行整合

整个上周,外汇市场的波动性仍然很高。由于卢比兑美元的汇率升至73卢比,因此Nifty银行的汇率也从26,700卢比反转。

该指数从低点上涨了近500点,其中诸如Kotak Mahindra银行,HDFC银行和Axis银行的股票提供了缓冲。像印度工业银行这样的中型股也参与其中。

尽管该指数从高点下跌了近1,000点,但持仓量未见大幅度增加。随着该指数从26,600反转,OI出现了边际增加,价格上涨表明购买兴趣降低。

当前的覆盖范围可以是新的长期添加的支持。当指数升至27,000点上方时,看涨期权出现在27,200点,随后是27,500点。

该指数一直在27,200水平附近盘整。我们认为收盘价高于这些水平可能会使该指数迈向其庞大的看涨底线27,500。如果进行修正,则26,900的认沽期权发行人可能会提供缓冲。

Nifty / Nifty银行当前的价格比率保持在2.37附近。多个支撑位在2.36附近。因此,我们认为某些银行股将出现逆转,这可能在未来几天为指数提供必要的推动。

美元走软为边际新兴市场外汇,股票复苏奠定基础

在全球范围内,风险情绪继续处于避险模式。然而,随着美元指数跌至7月第一周以来的最低水平94点附近,本周末有所回升。不断升级的贸易战仍然是关键变量。

关于这一点,没有新闻。美国强劲的工资增长数据以及原油价格的上涨使新兴市场在上半年承受压力。

但是,在本周的最后两个时段中,​​情况发生了变化:(a)美国CPI通胀低于预期; (b)欧洲央行对通货膨胀的鹰派评估; (c)土耳其央行大幅升息有助于削弱美元并支撑了该货币的人气。

这帮助MSCI新兴市场股票和外汇指数从2018年的低点分别反弹了2%。由于存在避险情绪,FII再次在新兴市场股票市场出售。韩国(3.98亿美元)和泰国(9,800万美元)的主要新兴市场出现了资金流出。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也有超过5,000万美元的资金流出。

随着卢比的大幅下跌,FII在现金领域出售了价值超过4.3亿美元的股票。在指数期货板块中,特别是在银行业指数中,由于收益率急剧上升,空头部位有所增加(总的指数期货增加额超过4亿美元)。

异常大的指数期权购买使本月的总计数超过23亿美元。这也表明外国投资机构对印度股票也要谨慎

展望未来,中美贸易战,新兴市场传染风险和美国利率分歧主题将继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9月26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召开之前,新兴市场资产类别将保持谨慎。温和的判决可能会重新启动EM恢复主题。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direct的衍生产品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