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BI成为Bhushan Steel出售给Tatas的最大受益者

该国最大的银行SBI将成为解决债务缠身的Bhushan Steel的最大受益者,因为其底线将增加130亿卢比。其他将在销售收益中占主要份额的银行包括旁遮普国家银行(70亿卢比),卡纳拉银行(60亿卢比)和印度银行(50亿卢比)。辛迪加银行和东方商业银行将分别获得40亿卢比的资金。

由SBI牵头的银行财团总共将获得约750亿卢比的资金。此外,贷方还将获得该钢铁公司的股权。

通过债务解决,SBI的不良资产(NPA)或不良贷款将减少多达110亿卢比。

这位官员说,当宣布第一季度数字时,PNB和Canara银行的NPA将分别减少380亿卢比和230亿卢比。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在破产法和破产法所决议的12个大型NPA案件中,这些放款人加起来将使NPA负担减少35,000千万卢比,达17.5千万卢比。这些案件由印度储备银行在去年六月转交。

消息人士称,此外,这些银行将有机会获得未来的股息,因为它们将获得该钢铁公司约六千万股的股票。

Tata Steel的全资子公司Bamnipal Steel Ltd(BNPL)上周成功完成了对Bhushan Steel Ltd(BSL)72.65%控股权的收购,收购价为360亿卢比。

根据决议计划和相应的交易文件的条款,已开始向BSL的金融债权人支付相当于35,200千万卢比的款项。

塔塔钢铁公司表示,将在12个月内向BSL的运营债权人支付1,200千万卢比,具体金额取决于其承认的债权以及已批准的解决计划的条款。

财政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曾表示,塔塔集团(Tata Group)在IBC诉讼中收购了负债累累的Bhushan Steel,这是解决银行遗留问题的“历史性突破”。

戈亚尔曾表示,NPA的解决程序是通过公平,透明的IBC完成的。

他说,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下,政府一直在系统地清理国会留下的金融和经济混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