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CCB批准出售SBI General Insurance 4%的股份后,SBI上涨1%

周四盘中,印度国家银行(SBI)的股票上涨1%以上,此前该公司获得了ECCB批准剥离SBI General Insurance Company 4%的股份的批准。

中央委员会执行委员会(ECCB)在9月26日举行的会议上已批准以Axis New Opportunities AIF- 48,120千万卢比的总对价出售构成SBI General Insurance Company 4%股份的86,20,000股股票。 l(Axis AMC Ltd.)和Pl Opportunities Fund-I(Premji)需获得所有监管机构的批准。

该股分别在2017年10月26日和2018年4月27日触及52周高点351.50卢比和52周低点232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24.35%,比52周低点高14.61%。

相关新闻Essel Propack将红利推荐提高9%市场更新:ITC欢腾食品创下52周新高; Bharti Infratel,RIL涨幅居前

11:00时,印度国家银行报价为265.65卢比,比BSE上涨1.65卢比或0.6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