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卖出USDINR; 64.30-64.25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债务市场

政府债券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基准票据跌至新低,原因是原油价格上涨以及对通货膨胀率上升的担忧,通货膨胀率从之前的3.5 8%升至4.88%•印尼政府基准2079年债券收益率下降了6.79%从上一交易日的7.19%降至7.17%•美国10年期基准债券的收益率从2.40%急剧降至2.34%,这是由于美联储对通胀前景表示担忧。

外汇(美元/印度卢比)

卢比兑美元汇率连续三个交易日首次下跌,因为全球原油价格跃升至两年多高位,这对国内资产构成压力,而卢比将追随古吉拉特邦选举结果的线索•美元指数与尽管美联储加快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的步伐,仍然是主要货币。美联储对通胀前景的担忧打压美元。主要货币兑美元大幅上涨,而新兴货币也上涨。尽管美联储在2018年保持了三次加息的加息轨迹,但通货膨胀率的下滑给即将上任的美联储主席维持加息前景的能力蒙上了阴影。

战略

在货币期货市场,NSE近月的美元兑卢比12月合约价格为64.54。12月合约未平仓头寸较前一天下降4.98%•1月合约美元INR收于64.74。未平仓头寸在上一交易日增加了3.46%•我们预计美元将在较高水平上承受供应压力。利用货币对中的上行价格做空美元兑印度卢比。

日内策略

美元/美元的12月期货合约(NSE)看跌美元INR卖出美元INR在64.50-64.60的范围内1000美元目标:64.30 / 64.25止损:64.70SupportResistanceS1 / S2:64.40 / 64.25R1 / R2:64.55 /64.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