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商品Mantra早上更新:镀金;油和贱金属包装换成红色

Goldon星
期一,黄金在圣诞节新年假期之前仍然坚定。现货黄金的交易价格为1,479.51美元,而Comex黄金未来交易0.14%以上$ 1,483.35 /

盎司.MCX黄金价格显示负面运动在涉及较高的阶段,并在37,991级休息。黄金价格面临其水平趋势线的抵抗,在每小时图表的38,150水平。MCX黄金价格面临其下跌趋势线的抵抗,在每小时图表38,100。此外,黄金价格在其抛物线SAR指标下方交易,这表明短期趋势仍然落下。动量指标MACD在每小时图表上给出负面交叉,这也表明了下行价格的价格。动量指标RSI在每小时的图表中移动到60级以下,这也支持我们在商品中的看跌观点。基于上述技术参数,黄金看起来有可能达到37,800岁的


力,周一,随着美国和中国越来越多地改变了签署了结束关税战争的交易。西德克萨斯中间体(WTI)原油下跌0.25%至60.29美元,而布伦特原油下跌0.09%

以上$ 65.98.mcx原油价格在白天移动,并在4,294级关闭。价格面临上升楔形图案上升的楔形图案的抵抗力,在小时图上为4,360级。MCX原油价格在其每小时图表上的抛物线SAR下面交易。动量指示器RSI在每小时时间框架上显示了负面交叉,这表明价格在价格上的更多劣势。原油价格面临横向趋势线的抵抗力为4,350。根据上述技术参数,MCX原油看起来看跌,潜力达到4,210.Base Metalson星期一

,基础
金属是负面偏见的交易。在伦敦金属交换(LME)上,铝下跌0.10%,铜下跌0.04%$ 6,170.25。锌低于0.27%,价格为2,340.50美元,铅下跌0.27%,价格为1,929.50美元。

在截止日期的票据的票据中开业。铝价面临其下降趋势线的抗趋势,在每小时图表上的134.50级,而优惠价格在每小时图表的154级下跌的趋势线面临抗趋势线。优惠价格低于其50天的移动平均水平的交易,支持我们的看法。MCX镍价在每小时图表上以1,005个级别支撑其上升趋势线。锌价格在每小时图表上以184.20水平造成下降趋势线的抵抗力。铜价在其抛物线SAR以下交易,表明短期趋势仍然是负面的。铜价面临其下跌趋势线的抵抗力为445.50级。基于上述技术参数,MCX铜看起来有可能达到439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