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巴西里约经济重启 市内博物馆持观望态度

原标题:巴西里约经济重启 市内博物馆持观望态度

根据巴西里约热内卢市政府8月底公布的经济重启进入最后阶段的计划,从9月起市内博物馆、画廊、主题公园、图书馆和文化中心在遵守安全防疫条例的条件下可以对公众开放。一周时间过去了,全市只有两家博物馆确定了重新开放的时间。

△明日博物馆外景

9月5日里约“明日博物馆”率先对公众开放。“里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表示将在下个周末开放。市内其他博物馆,例如“里约艺术博物馆”“巴西银行文化中心”“邮政文化中心”等依然处于关闭状态。

尽管“明日博物馆”对公众开放,但每周仅工作4天,每天的参观时间也较疫情前缩短了1小时。此外博物馆采取网上购票方式,以便限制客流,减少因购票排队产生的人群聚集。

“明日博物馆”从2015年建成至今年疫情发生前,该博物馆每天接待参观者的人数在5000人以上,馆内同时可以容纳1200人参观,此次重新开放后博物馆将每小时接待参观者的人数控制在300人以内。

作为关注于未来发展的科学博物馆,“明日博物馆”把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未来影响的内容纳入了重新开放后的展示主题。(总台记者 汤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