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三叉戟;目标价格为81卢比: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关于三叉戟的研究报告

Trident的收入同比下降3%至113亿印度卢比,低于我们预期的121亿印度卢比;纺织品收入同比下降5.3%至91.6亿印度卢比,这是由于美国大型零售商不断减少浴巾的库存,而造纸收入同比增长7%至21.5亿印度卢比。床单收入同比增长47%,得益于销量同比增长32%和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5%。浴巾同比下降17%,但实现稳定。

外表

在CMP,三叉戟的FY19E和FY20E市盈率为9.1倍和7.6倍,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81卢比,对FY20E的估值为10倍,具有31.5%的上涨空间。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