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监管,网络安全和科技动荡对印度公司的最大风险:德勤报告

根据Deloitte India Risk Survey 2018,印度企业在未来三年中面临的三大风险涉及网络安全,技术中断和监管风险。

但是,它补充说,印度组织之间在风险管理的观点上存在分歧。

根据德勤《 2018年印度风险调查》,有44%的企业利用风险来发现未来机会并提高回报,而36%的企业则使用风险管理来推动合规并防止损失。

这种洞察力进一步得到了证实:44%的监管风险仍位居印度前三大风险领域之首,其次是网络安全风险(31%)和技术破坏风险(25%)。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造成这种趋势的主要原因是CXO认为合规是一项关键的价值保护者。

德勤印度风险咨询公司对100多位高层主管进行了调查,例如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首席风险官,业务负责人和内部审计主管。

另外,为了对印度组织的风险文化有一个合理的了解,该公司收集了来自不同行业的组织的响应,这些行业包括私营企业和公共企业,营业额均在50亿卢比至7,500千万卢比之间。

有趣的是,该报告显示,从现在开始的三年内,趋势将发生预期的转变。在企业面临的三大风险中,网络安全将占36%的领先地位,其次是技术破坏风险(占33%)和法规风险(占31%)。

德勤印度风险咨询总裁Rohit Mahajan表示:“不断变化的趋势表明,随着数字化转型,组织现在需要重新定义战略,因为它们变得容易受到因技术中断而出现的多种威胁的影响。”

他进一步表示,每种风险的波动性和复杂性将继续增加。

Mahajan补充说:“这实质上意味着,需要借助创新的力量从规避风险转变为风险意识。”

该报告还指出,随着动态和业务交付速度的变化,对专门的首席风险办公室(CRO)职位的需求正在增长。

尽管有39%的组织提到风险管理是每个业务/职能的职责,并且没有单独的CRO角色。

调查结果表明,该行业发生了积极变化,其中有64%的印度组织指定了CRO。

CRO不仅有助于减轻公司的危机,而且反过来将其转化为业务增长和利益相关者信心的机会。

在风险管理方面,调查显示,只有35%的组织中董事会高度参与了风险管理。调查结果还表明,12%的组织没有明确的风险管理策略,27%的组织不确定其风险管理策略。

德勤建议,有效的风险管理既涉及价值创造,也涉及价值保护。同样,拥有最佳的风险框架和相关流程对于开发识别此类机会的能力也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