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Cholamandalam Investment&财务公司; 1941卢比的目标:霍克西

KRChoksey对Cholamandalam投资金融公司的研究报告

Chola公布本季度支出702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44.5%/环比-12.4%。汽车金融/ VF的支出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同比增长48.3%,这主要是由于对HCV,LCV和微型LCV的需求。房屋净值/ HE支出为94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7%/环比增长16.5%。管理层认为,中小型企业部门已开始恢复常态,因此支出增长强劲。指导原则是HE支出增长保持强劲(> 27%)。NII为80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约15%,由于收益率下降,整体NIM下降。

外表

再加上经营杠杆和资产质量的提高,将转化为强劲的收益增长。在18-20岁之间,我们预计PAT CAGR为29%。我们估计19/20财年的ROA为2.9%/ 3%,ROE为22.3%/ 23.1%。当前的资本定位(一级资本为13.4%,资本充足率为18.2%)是令人满意的。我们对该股票的估值为FY20E ABVPS的4.5倍,为431.3卢比(TP = 1,941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增加,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