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天鹅能源子公司TOPL乘坐FSRU

Swan Energy Limited子公司Triumph offshore PVT Ltd(TOPL)已汇款1.393亿美元,是第五次和最终分期为M / S Hyundai Repen Industries Comparics Limited,韩国,并送到FSRU,这是第一个印度旗子FSRU。公

司早些时候通知了本公司的LNG终端/ FSRU项目是通过两个子公司建设的先进阶段,即天鹅LNG PVT。有限公司(SLPL)和TOPL.IT进一步了

解于2020年8月6日,所有这些都关注与SBI成为主体银行家,上述公司都成功实现了财务融合,并已执行所有必要的财务/安全文件。联盟下的总批准金额为3152.00CR,分别为SLPL和TOPL的RS1802.87CR。在
BSE上以前收于BSE的RS21.70达到1卢比,以1卢比的1,2.2或1.81%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