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安德鲁贝利宣布作为英格兰银行的新州长

校长宣布,安德鲁贝利于2020年3月16日,安德鲁贝利将成为英格兰银行的新州长。女王陛下批准了任命。为

了提供流畅的过渡,目前的总督Mark Carney同意于2020年3月15日达成了他的任期。

宣布校长表示:“当我们推出这个过程时,我们表示,我们正在寻找国际国内,经济和监管事宜的专业知识的领导者。在安德鲁贝利,我们已被任命为谁。安德鲁是竞争领域的脱颖而出的候选人。他是合适的人领导银行,因为我们在欧盟以外的新未来和全国各地的平衡机会。我也想借此机会感谢Mark Carney作为州长的服务。他在批判时期发挥作用的智力,严谨和领导是对英国经济迁移到恢复和增长的重要贡献。“接受角色

,安德鲁贝利说:「英格兰央行的州长,选择巨大荣幸,并有机会为联合王国的人民服务,特别是在我们离开欧洲联盟的批判时期。该银行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而且作为州长,我将继续这项工作,马克卡尼已经做到了,以确保它拥有它所拥有的一切核心的公共利益。对我来说很重要,该银行通过维持货币和金融稳定,并确保金融机构安全,声音安全。我致力于银行是一个可访问和可接近的机构,以及开放和佩戴的工作场所。我想向我的同事们向金融行为权给予致敬,以便在我的时间担任首席执行官和他们所做的优秀工作。“马克

卡尼说:“我很高兴欢迎Andrew Bailey回到银行作为下一个州长。一个非凡的公务员,安德鲁带来无与伦比的经验,建于银行所有政策领域的三十年的专用服务,最近担任FCA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广泛深思地尊重他管理金融危机,制定新的监管框架,支持金融创新,以更好地为英国家庭和企业提供资金。多年来,我从他的支持和明智的律师那里受益匪浅。我希望安德鲁和银行通过维持货币和金融稳定来努力为英国人民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