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harat Net第二阶段可能在12月完成

政府今天表示希望,巴拉特网项目的第二期工程能够在今年12月之前完成,该工程为15亿克潘查特人提供宽带连接和服务。

完成第二阶段的原时间表是2019年3月。

电信部长Manoj Sinha表示,应在合同条款中加入财务激励措施和奖励措施,以奖励按时交付的参与者,并确保该项目第二阶段的快速执行。

Sinha在一次活动中表示:“对于第二阶段,应纳入财务激励和抑制条款,”以纪念Bharat Net项目第一阶段的完成并促进其实施伙伴的参与。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在第一阶段中,已为10万克panchayat提供了高速宽带连接。

电信部长阿鲁纳·桑达拉拉扬(Aruna Sundararajan)表示,该项目的第二阶段已经启动,用于连接高速宽带网络上剩余的15亿克重的panchayats。

“我们已经开始第二阶段……内阁已经批准了它。我们希望它能在2018年12月之前及时完成。”

该大型项目的目标是与州和私营部门合作,在农村和偏远地区提供负担得起的宽带服务。

电信部长将巴拉特网描述为世界上最大的农村宽带项目,他说该项目将在未来几天内在该国产生大量的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

预计该基础设施将在健康,教育,生计,技能,电子农业和电子商务等重要领域促进农村贫困人口的数字化服务交付。

对BharatNet的资费进行了修订,以吸引更多服务提供商使用wi-fi和“光纤到户”技术,将基础设施用于高速宽带服务。

她说第二阶段的招标程序已经开始,她说国有的巴拉特·桑查尔·尼加姆有限公司(BSNL)已经中标。

“ ... Wi-fi招标,从38,000个wi-fi热点开始,到计划于2018年12月结束实施,印度将达到50万个wi-fi热点。我们相信这将改变游戏规则,”孙达拉然说。

电信部还赞扬了​​关键绩效者,他们为实现第一阶段的目标做出了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