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lipkart从Bennett Coleman获得26亿卢比

普里扬卡·萨海(Priyanka Sahay)

理财新闻

根据向公司注册处提交的文件,由沃尔玛支持的Flipkart已从Bennett Coleman&Company Ltd(BCCL)获得26亿卢比。BCCL也出版了《印度时报》报纸,用这笔钱换来了Flipkart的B类股票。

据报道,Flipkart去年将股份出售给了BCCL,以在后者的媒体资产中获得现金和广告空间。

去年,在上述认股权证发行时,Flipkart已收到26千万卢比的预付款。该文件来自PaperVC,公司已于8月18日至20日分两期收到了23.4亿卢比的余额。

相关新闻OYO为裁员的员工推出福利亚马逊,Flipkart需要建立塑料垃圾收集系统:CPCB交给NGT Flipkart合作伙伴古吉拉特邦手摇织机,手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

沃尔玛上周以16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在线零售商Flipkart 77%的收购。这笔交易使Flipkart的估值达到208亿美元。预计沃尔玛还将通过注入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的新股权直接投资20亿美元。

沃尔玛进军印度的在线零售业,为美国在全球第五大经济体中与亚马逊(Amazon.com Inc.)展开商业战奠定了基础。

Flipkart没有立即回复一封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