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liance Securities推荐的3支热门技术股

PVR有限公司

CMP:1469 / RECO:购买/目标:1650 /止损:1370

在趋势线突破后,该股上涨,其短期移动平均线和突破线成为关键的反转点,并帮助其继续向北走行,主要技术指标均高于其平均水平。该股票将继续走高并重新回到历史高点。如果出现任何下跌,其短期移动均线将继续作为关键的反转点,并在其突破轮廓附近提供强大的支持。此处可以为目标Rs1650发起多头头寸,止损为Rs1370。

康芬家园有限公司

CMP:475 / RECO:购买/目标:540 /止损:445

相关新闻Bajaj Auto推出BS-VI版CT和Platina模型;价格从40,794卢比开始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Nifty可能会以12,088 PVR的股价获得新的支撑;券商仍有20%的上涨空间在获得水平趋势线的支撑后,该股出现了反转,并以积极的姿态收盘。由于近期的转机,RSI和随机指标给出了正的交叉。尽管MACD仍在均价以下,相信价格的进一步上涨将支持该指标的看涨交叉。根据当前的每日设置,我们认为该股票将超过近期移动均线的所有障碍并向上走高。该股票将在多个低点附近获得支撑,因此可以在此处以540卢比的止损设置目标的540卢比的多头头寸。

BAJAJ AUTO LTD

CMP:3210 / RECO:购买/目标:3420 /止损:3100

在获得长期移动平均线的100天EMA和SMA支撑后,该股反转,这表明该股趋势反转。由于最近的转机,RSI和随机指标也从超卖区域反转,并给予正交叉。仍低于其平均水平,直方图的恢复表明指标处于看涨交叉的边缘。我们认为该股将突破近期障碍并创下新高。因此,可以在此处启动多头头寸目标价格为3420卢比,止损为31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