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第一季度财报发布后,Havells股价飙升10%;券商看到9-30%的上涨空间

Havells India股价上涨了9.6%,周一达到创纪录的613.20卢比,在6月份的季度稳步增长之后。

这家快速发展的电气设备制造商宣布,其第一季度的独立净利润同比增长73.3%,至210.4千万卢比,超过了预期,总收入增长了39.5%。

Havells表示,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数据包括劳合社消费者部门的业务,因此无法与19财年第一季度进行比较。

2017年5月,Havells India宣布完成对劳埃德消费者耐用业务部(Lloyd Consumer)的收购。这项收购的企业价值为160亿卢比,无债务,无现金。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19财年第一季度,Havenlls的净销售额在截至6月的季度中增长了39.5%,同比增长至259.634亿卢比。

19财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不包括劳埃德)同比增长19%至188.8亿卢比。19财年第一季度的EBITDA(不包括劳埃德)同比增长60%至25.5亿卢比。

在业务领域中,2017年5月合并到Havells India的Lloyd Consumer在第一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160%至708.13千万卢比。耐用消费电子产品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29.5%,达到475.86千万卢比。

第一季度开关设备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13.6%,达到40.401亿卢比。占该公司收入最大部分的电缆部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4.2%,至74.993亿卢比。但是,照明和固定设备部门的收入同比下降5%至258.32千万卢比。

经纪行对该股保持乐观,并预计该财报发布后该股具有9-30%的上涨空间。

摩根士丹利:超重/目标:Rs 642 /返还:15%

降低某些产品的商品及服务税率对公司而言是微利的。我们认为,从中期来看,公司可以更快地产生收入。

天达购买/目标:价钱:645卢比/回程:15%

电气业务和劳合社的业绩均好于预期。公司将受益于高端化趋势和有组织部门的市场份额增长。

公司还将受益于经济适用房。

瑞士信贷:购买/目标:725印度卢比/往返:30%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该股“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格从每股650卢比上调至725卢比,此前该公司将其盈利预期提高了2%。

增长主要基于健康的收入增长和利润率增长。前劳埃德业务的收入增长强劲,达到22%。

雪绒花证券:购买/目标:640卢比/往返:14%

Havells India在FY19开始时表现强劲,各个细分市场均表现强劲,从而推动PAT战胜共识。

主要重点:a)开关设备以及电缆和电线的低增长强劲; b)加强管理重点,导致ECD和Lloyd的数字好于预期; c)由于多种因素而导致利润率的提高-交流和开关设备的定价更高,而优质风扇的销量则突飞猛进。

在以下情况下,我们仍然将Havells作为首选股票:i)96%的市场覆盖率; ii)专注于高端细分市场; iii)劳埃德(Lloyd)业务在中长期内具有合理的上行空间-早期收益显而易见。

奥斯特瓦尔特:购买/目标:价钱:645卢比/回程:15%

我们认为,由于(a)品牌,分销和产品组合的成功开发,(b)通过推出新产品加速增长,(c)稳健的股息支付和(d)稳健的回报,Havells已建立起强大的业务专营权比率。

Dolat Capital:购买/目标:Rs 672 /返还:20%

第一季度的在线利润率和PAT表现不错。去年商品及服务税前季度的基础帮助核心哈维尔斯(Core Havells)增长了19%。预计19财年下半年房地产复苏将推动核心业务。

我们将19/20财年的利润略微提高了2/1%,从而将目标价格提高至672卢比。结构性增长的故事应继续下去,我们对公司保持正面看法。

信实证券:购买/目标:650卢比/往返:16%

Havells在19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这归因于电缆和电线以及耐用消费电子产品(ECD)领域利润率的提高。

该公司已经报告了持续的收入增长,并且在各个垂直产品领域都有强劲的进步。去年,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由于商品及服务税过渡和渠道去库存,业绩表现不佳。

随着对劳埃德(Lloyd)的收购,哈维尔斯(Havells)进军了150亿美元的耐用消费品行业,由于渗透率低,城市化进程加快以及中产阶级的崛起,我们仍然对增长潜力持乐观态度。

Prabhudas Lilladher:购买/目标:680卢比/往返:22%

我们对哈维尔公司的业务增长感到乐观,这归因于其消费动态的改善以及出色的执行能力(劳埃德的利润率和营运资金迅速回升)。

我们之所以喜欢Havells,是因为其(1)强大的品牌定位,(2)专注于经销商/分销商网络的扩展,(3)耐用消费品和劳埃德(Lloyd)领域的新产品一致发布,(4)利润率增长带来的市场份额增加,(5)收购Lloyd's可以进入低渗透类别,以及(6)将核心RoCE提升35%以上(受Lloyd收购的影响)。

在18-21财年,我们预计Havells(核心)的收入/ EBITDA复合年增长率为15/20%,而劳埃德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27%。

菲利普资本:中立/目标:价钱:610卢比/返回:9%

Havells将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和分销影响力以溢价估值交易。我们维持20财年每股收益40倍的目标倍数,并看到上升空间有限。

在IST的14:30时,股价报608.35卢比,上涨48.85卢比,在BSE上为8.73%。

免责声明:上面的报告是根据公共领域提供的信息汇编而成的。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