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orrent Pharma在第一季度的发布后创下52周新高;券商提高目标价

尽管公司的净利润在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中有所下降,但Torrent Pharmaceuticals的股价已达到52周高点1,651.50卢比,周五盘中上涨8.5%。

该公司报告其19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了13.3%,至163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188千万卢比。

同时,公司的收入增长了37%,增至187.2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36.2亿卢比。

该制药商计划在19财年在美国推出15种缩写的新药申请(ANDA)。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Torrent Pharma于2017年12月以360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Unichem Laboratories的国内制剂业务,并于今年1月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美国仿制药和OTC公司Bio-Pharm。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购买/目标:1,752卢比

野村证券维持Torrent Pharma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每股1,689卢比上调至1,752卢比。

该研究机构已将19/20财年的盈利预期提高了19%/ 4%,因为该公司认为该公司拥有足够的杠杆作用来推动强劲的盈利增长。

它补充说,其估值较印度的EBITDA贡献更大的公司折让。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1,700卢比

瑞士信贷维持Torrent Pharma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为每股1,700卢比。

据经纪公司称,Unichem的周转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公司的目标是在19财年末实现Unichem的现金盈亏平衡。

该公司表示,Unichem投资组合开始以中高个位数增长,虽然同比增长了3%,并进行了商品及服务税的调整,但同比增长了8-9%。

经纪业务:ICICI证券/评级:购买/目标:1,740卢比

ICICI Securities维持Torrent Pharma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每股1,564卢比提高至1,740卢比。

ICICI证券表示,对Unichem印度业务的收购将有助于改善其增长轨迹。

它补充说,它已将收入和PAT估计值分别上调了19-20财年的1-2%和0-1%。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1,860卢比

里昂证券维持对Torrent Pharma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每股1,610卢比上调至1,860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第一季度净利润超出预期。美国收入处于上升趋势,最糟糕的价格压力已经过去。

它说,Unichem的整合进展顺利。

在10:01时,Torrent Pharmaceuticals的报价为1,638.10卢比,比BSE上涨115.40卢比或7.5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