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对美国公司向H-1B员工支付低工资的处罚

一家位于雷德蒙德的信息技术人员公司被要求向其12名H-1B雇员支付超过300,000美元的薪水,原因是这些雇员的薪水远低于其薪水,并因违反劳动条款而被罚款45,000美元。

美国劳工时薪和小时工部(WHD)在调查中发现,该公司在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设有办事处,其向来宾工人支付的工资远低于所需的工资,这违反了H-1B签证计划的劳动规定。媒体周四表示。

结果,People Tech Group Inc被要求向其12名员工支付309,914美元,并被处以45,564美元的罚款。

调查人员发现,该公司向H-1B计算机分析师和计算机程序员支付了入门级的工资,这些分析师和计算机程序员从事经验丰富的员工工作,并且本应获得更高的普遍收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部门表示,People Tech Group也没有按照法律要求,在没有向工人提供工作的时候支付工资。

“ H-1B外国劳工认证计划的目的是帮助美国公司在可以证明存在美国工人短缺的情况下找到他们需要的高技能人才,”西雅图工资与工时司代理区主任Carrie Aguilar说。

阿吉拉尔说:“此案的解决表明我们致力于维护美国的工作,为守法的雇主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并确保没有任何人的薪水低于其合法欠款。”

工资和工时司根据H-1B计划将近30家公司列为故意违反雇主的雇主。

根据自2013年以来保持的名单,大多数故意违反者是印度裔美国人或他们拥有的公司。至少有10家公司(包括8名故意违规者)被禁止或取消以H-1B签证雇用外国来宾工人的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