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istara推出三周年纪念机票促销,起价为1,099卢比

全方位服务运营商Vistara今天宣布了限时折扣销售,作为其三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提供的全包票价低至1,099卢比。

该航空公司在1月9日庆祝成立三周年之际,在24小时的促销活动中为所有舱位提供低价机票,全包票价的经济舱票价为1,099卢比,高级经济舱票价为2,599卢比,商务舱票价为7,499卢比。 。

预订将于1月9日的0001小时至2359小时之间开放24小时,适用于2018年1月17日至4月18日之间的旅行。至少需要提前八天购买。

Vistara首席战略兼商务官Sanjiv Kapoor表示:“三岁大的时候,这次庆祝活动是我们向客户表示“谢谢”的方式,并以极具吸引力的票价邀请更多的传单。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令人兴奋的消息,I-T支持LTCG税的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车辆掉进井里

拍卖几乎在其所有22个目的地进行,包括果阿,班加罗尔,高知,孟买,新德里,海得拉巴,昌迪加尔,阿姆利则,勒克瑙,布莱尔港和钦奈。

竞争对手航空公司IndiGo周一还宣布了新年促销,票价从899卢比起。促销活动持续三天,直到1月10日,适用于2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预订的机票。

三年来,Vistara已将其业务扩展到22个目的地,每周运营700多次航班,机队由17架空中客车A320组成。在过去的三年中,该航空公司已经运送了超过700万名乘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