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akesh Jhunjhunwala增持Lupine&JP Associates股份,并于6月季度削减Titan控股

Rakesh Jhunjhunwala,通常被称为D-Street的大牛,根据截至6月底的最新季度持股数据,将他在卢平的股份增加了0.03%至1.95%。

他还将在Jaiprakash Associates的股份提高了0.83%至2.06%。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现在持有该公司5千万股股票。Jhunjhunwala在2017年变卖了全部股份后,于3月季度重新进入了柜台。

他还减少了在五家公司中的股份:Aptech,CRISIL,Edelweiss金融服务,Firstsource Solutions和Titan公司。

Jhunjhunwala通过他的公司Rare Enterprises或以他或自己的妻子Rekha的名义购买股票。截至7月17日,BSE公布的持股数据中披露了Jhunjhunwala或持一致行动的人持有百分之一以上股份的公司。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收益的12,100点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在Jhunjhunwala投资组合中,近30家公司中只有15家公布了截至6月底的季度的持股数据。在这14家公司中,只有两家实现了正回报。

这位现年57岁的亿万富翁保持着自己在八家公司中的股份不变,到2018年为止,该公司的股份下跌了60%。这些公司包括:Geojit金融服务,离子交换(印度),基础设施建设,印度多商品交易所,东方水泥,Mandhana零售企业和VIP行业。

即使基准指数在7月份创下历史新高,大多数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仍在大幅削减,因为中小型股市场的很大一部分仍面临抛售压力。

D-Street大街上的惨案可见于Jhunjhunwala的投资组合,有时也称为印度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根据《福布斯印度》(Forbes India)的数据,王牌投资者在印度亿万富翁中排名第41位,净资产为12.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