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是六还是出?索尼,IPL收视率方面的明星晶石

这可能需要第三位裁判。

那么,第11版的印度超级联赛(IPL)是否像克里斯·盖尔(Chris Gayle)的蝙蝠一样起飞了6杆?还是像孟买印第安人和皇家挑战者班加罗尔一样,一年一度的T20板球锦标赛起步缓慢?

答案很可能取决于谁在回答问题。

赢得了IPL五年数字和电视版权163.47亿卢比的印度电视台(Star India)周四表示,开幕一周的电视和Hotstar收视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3.71亿。

相关新闻索尼Xperia 5 Plus渲染图像显示6.6英寸显示屏,三摄像头设置Future Cars / Surprise!索尼凭借Vision S进入电动车市场-这是微软的下一代Xbox Series X的正式外观: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另一方面,直到去年才拥有版权的索尼影视网络(SPN)提供的数字显示收视率下降了。

“ IPL 2018直播电视的覆盖率达到了全印度CS2 +(所有印度城市和乡村地区)的观众数量下降了约1000万,而讲印地语的市场的覆盖率下降了20%,这意味着约有3500万观众流失。” SPN体育与分销总裁Rajesh Kaul说。

“这令人失望,”他补充说。

自2008年起飞以来,拥有Sony Max的Sony Pictures Networks India一直是IPL的官方电视广播公司。

据索尼称,IPL在印度的所有城乡收视人数在2017赛季开始时为2.54亿。相比之下,Star在2018赛季开始时的观看次数为2.457亿,下降了3.6%。此外,据称在印地语口语市场中观看人数下降最多,观看人数下降了19.5%。SPN的数据显示,BARC的数据显示,2017年的北印度语市场(城市和农村)为1.873亿,而过去一周,Star的收视人数为1.435亿。

明星的主张

Star India声称它获得了有史以来最高的首周观看量。报道说,电视收视人数为2.884亿,而8240万观众只在Hotstar上观看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首周的收视率是由印度南部达到30%的覆盖率驱动的。

Star India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4月10日,Chennai Super Kings(CSK)与Kolkata Knight Riders(KKR)之间的比赛在其数字平台Hotstar上见证了550万并发(观看者每秒观看广播)。

它补充说,这是现场体育赛事中数字平台上峰值并发性的全球记录。

在4月17日的孟买印第安人(MI)对皇家挑战者班加罗尔(RCB)比赛中,实现了600万并发。“印度人希望重新想象IPL呈现给粉丝的方式,并对粉丝在电视和Hotstar上的反应方式感到高兴,这有助于我们设定新的收视率和对话基准,” Star India总经理Sanjay Gupta说道。

有趣的是,SPN和Star都引用了广播受众研究委员会(BARC)的数据。

BARC的数据

BARC是一个联合行业机构,每周都会发布印度的电视收视率数据,很可能是这里的第三位公断人,并创下了纪录,但是,收视率尚未发表评论。

但是,印度BARC确实分享了收视率数据,其中包括了所有Star频道,包括Star Sports 1(SD + HD),Star Sports 1 Hindi(SD + HD),Star Sports 1 Tamil,Star Sports Select 1(SD + HD),Star Suvarna另外,Star Maa电影,Star Jalsha;和DD Sports的直播,一场比赛的播出时间延迟了一个小时。

前8场比赛的总观看人数与泛印度水平的观看次数(观看次数)挂钩,为2.139亿,而在城市市场的观看次数为1.251亿。

去年,DD并未播出IPL比赛,因此前8场比赛的总观看次数在泛印度级别的Sony频道-Sony Max,Sony Six(SD + HD)和Sony ESPN(SD + HD)上获得了1.978亿次展示,并在城市市场获得了1.088亿的印象。

简而言之,一个人并不能真正确定谁在本赛季的首个星期吸引了更多的观众-2018年的Star或2017年的SPN。

随着IPL比赛期间广告费的飙升,这对于那些花大钱预订广告位的公司来说是重要的信息。2017年,SPN的要价为每10秒625万卢比,而本赛季,Star的要价为100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