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ifty银行有望跑赢Nifty;阿波罗轮胎(Apollo Tires)下5只股票

Shabbir Kayyumi

纳尔诺里亚财务顾问

国内市场在上周一开放缺口之后,继续保持其强劲的涨势。Nifty达到了创纪录的11,760。基准指数创下历史新高,但涨势减弱,在下周下跌。

到目前为止,尽管随机指标(94)的超买水平表明较高水平的利润储备,但周线图上并未出现价格形态逆转。

尽管Nifty在前一周的最后两个交易日中走低,但收盘跌破11,650仍令多头感到震惊,直到那时,即使在非常短的时间范围内,上行趋势仍然完好无损。周五,该指数在前一个低点提供支撑后稍作喘息,但突破了前一天的高点保持空头。

Shabbir Kayyumi技术和衍生品研究主管/ Narnolia财务顾问“收盘价高于12,320有利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Ujjivan Financial的“杯子和手柄”模式表明了买入机会,这势头可能会持续,押注这3只股票超过10%的回报

较低的时间框架趋势线突破将在11,710水平以上,这会将价格推高。决定性的突破并收于11,750水平上方可能会使Nifty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升至下一水平11,900。

从展期数据来看,50股指数的展期比6个月平均水平(67%)和3个月平均水平(66%)高68%,并且期货的OI数据表明下一个到期日的积极基调。

这是新到期的第一周,认沽期权的未平仓合约最高持仓量(OI)约为11,600,其次是11,500,总持仓量为320万,而看涨期权的最大未平仓合约(OI)约为11,800,随后为12,000

期权数据表明,即时交易区间介于11,600点至11,800点之间。

我们预计即将到来的交易日横盘整理走势,高位在11,900,低位在11,550。但是,可以看到针对特定部门的行动。

对于Nifty银行来说,可以看到横向波动在27600-28600之间。但是,一旦决定性地交易到区间的较高端,就不能排除交易到新高的可能性。大多数银行业图表表明,在接下来的会议中,Bank Nifty的表现将优于Nifty。

GSFC:买/买范围:118卢比-120卢比/目标145卢比/止损108卢比/上涨21%

在过去几天中,该股的交易价格一直高于其前几个月的高点。最近,它获得了其200 WMA(大约100马克)的支持。倒头和肩膀的出现暗示着柜台向上反转。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形态表明图表上的强度。突破性的收盘价高于121将使价格进一步走高。交易者可以在120附近进入,目标为145,止损为108马克。

阿波罗轮胎:买/买范围:248-252卢比/目标300卢比/止损227卢比/上涨20%

在显示出接近300卢比的峰值后,它显示出一个朝着其先前波谷的急剧下降,在该波谷中,极性的本征指示波幅可以在其较低水平触底。RSI的正背离意味着潜在的逆转指日可待。

此外,其他指标和震荡指标处于超卖区域,这也显示出反弹的可能性。一个人可以在248-252附近做多头寸,止损227,目标300。

雷迪博士的实验室:买/买范围:2480卢比-2495卢比/目标卢比2920 /止损2214卢比/上涨17%

高于61.8%斐波那契回撤线的可持续性表明,股票有可能进一步走高。它在周线图上提供了突破2520水平的趋势线突破,交易量不错,这对该股也看涨。以及周线图上RSI的正背离和2510上方价格突破春季上方,将使其进一步走高。可以在2480-2492附近入场,止损2214,目标价为2920。

TVS电机:买/买范围:565-570卢比/目标665卢比/止损506卢比/上涨17%

该股最近在7月18日触及507水平的谷底,然后在该价格形成了双底价模式后上涨了10%以上。MACD日线图上看涨区域出现看涨交叉,暗示进一步走强。预计双底价格突破将超过560点,RSI已给出趋势线突破,进一步证实了其看涨偏见。

在500-510水平附近有较强的支撑,这是一个拥挤区域,表明进一步的力量。我们建议将TVS MOTOR的价格维持在565-570左右,SL为506,目标为665。

丸木铃木:买/买范围:9080卢比-9100卢比/目标9850卢比/止损8748卢比/上涨8%

在每周图表上,由于奇偶点的概念,该股票从其水平谷中获得了支撑,表明平价下跌的趋势停止了。日线图上,股票在9026有一个强大的支撑区域,接近200天线。

此外,MACD的看涨交叉表明计数器处于阳性。每日动量指标RSI表明它可能会从超卖区获得支撑。基于上述技术面设定,我们预计未来几天柜台价格会有上升动力,目标为9850,止损为8748。

免责声明: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技术与衍生研究负责人。投资专家对Moneycontrol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