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ifty有潜力在11,495-11588附近走高;短期购买的前三只股票

阿比舍克·蒙达尔(Abhishek Mondal)

吉尼斯证券

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之后,印度股市在周二大幅反弹,这使Nifty50升至其心理关键水平11400,周二上涨0.70%,至11435.10。

该指数在国内消费者通胀数据(CPI)放松的背景下形成了看涨蜡烛,并且由于化解了对土耳其经济动荡的担忧。

中央统计局(CSO)的数据显示,从当天开始,市场气氛依然乐观,印度的零售通胀在7月份降至9个月低点4.17%,这导致卢比兑美元的贬值暂停。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Nifty50指数持续在短期上升趋势线(6月28日至7月20日的低点绘制的趋势线)上方交易,这表明该指数有可能在11,495(生命周期的高水平)和11,588(布林线上方)附近走高)支撑位在11,376(趋势线)和11,310(20EMA)附近。

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度指数(RSI)为67.76,在超买区域附近交易,日MACD在零线上方交易,但仅穿越其信号线下方,这表明在未来的交易时段内,偏见可能仍在横盘整理。

波动率指数下跌0.88%,至13.28。VIX的下跌表明下行空间有限,并且市场整体上涨。

期权方面,看涨期权的最大看涨未平仓合约为4290万张,行使价为11500,其次为11600,目前持有312.1万亿张合约;看跌期权的最大看空未平仓合约为519.1万张合约,行使价为11000,其次为11200。持有46​​3.3万份合约。

根据期权数据,与上周相比,Nifty的阻力位已移高,即时支撑位在11200和11000左右,而11500和11600将是8月到期的直接障碍。

以下列出了可以在1个月内获得7-8%回报的三大股票:

ITC:购买/ LTP:307.90卢比/目标:330卢比/止损:Rs 295 /往返:7.18%

在日常规模上,该股票在周二以适度的交易量从其标志形态突破305-306卢比。

相对强度指数(RSI)处于超买区域,但仍显示出积极势头,而OBV –总体上显示出上升势头,而(+)DI持续高于(-)DI,这表明该股的下跌空间有限。

基于上述观察,交易者可以在306-308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股票,止损低于295卢比(收盘),目标价格为330卢比。

Hexaware技术:购买/ LTP:Rs 483.75 /目标:520卢比/止损:460卢比/往返:7.49%

在进行了边际合并之后,该股在周一以较高的交易量突破了480-481卢比的水平。

日均相对强弱指数(RSI)显示出正的动能,而MACD则在零线附近交投,并且有一个积极的交叉,而(+)DI交易高于(-)DI,这表明该股票有可能上涨。

交易者可以在482-484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股票,止损低于460卢比(收盘价),目标价格为520卢比。

SRF:买/ LTP:1933.90卢比/目标:Rs 2100&2230 /止损:Rs 1776 /返回:8.59%

在日规模上,在上周四在1880-1882年水平附近给出对称的三角形形态突破后,该股在200天移动均线(1885年水平)附近盘整。

与上两个交易日相比,它在周二形成了“牛市吞噬烛台”格局,交易量更高。RSI和MACD处于高于平均水平的正值,而正DI的持续交易价高于负DI的信号,表明股票走强。

交易者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并在1890-1900卢比的水平附近逢低买入,目标价格为2100和2230卢比,止损为1776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Guiness Securities的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