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投资者在社会投资方面落后于全球同行:虚拟专用网

亚洲创业慈善网(AVPN)首席执行官说,由于印度没有健全的慈善文化,无法将数十亿美元重新分配给社会需求,因此在社会投资方面,印度投资者落后于全球和亚洲同行。

据总部位于新加坡的AVPN称,尽管亚洲经济繁荣,但该地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却接近其三分之二,该地区最关注的问题包括-不平等,环境保护和气候行动。

AVPN将于2018年6月4日至7日在新加坡新达城举行亚洲社会投资者聚会,来自40多个国家的800位全球领先的社会投资参与者将齐聚一堂。

此外,早期社会企业的资金缺口很大。此外,亚洲只有1%的资金利用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的实践。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ESG指南,在一定范围内考虑增加投资。我们看到其他市场发生了变化,这些变化是由千禧一代和女性推动的,我希望在印度也发生同样的事情,也应该由监管机构推动。” AVP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aina Subberwal Batra告诉PTI。

她列举了一些例子,她说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已经签署了联合国关于可持续投资的协议,这是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有望发表ESG声明的原因之一。

她说:“我认为塞比和印度证券交易所需要做类似的事情,以便印度投资者可以利用机会和金融工具。”

此外,印度还存在收入不平等的问题。根据统计数据,印度国民收入的22%由其人口的1%累加。

“但印度没有健全的慈善文化,无法将数十亿美元重定向到社会需求。印度收入最高的1%人群仅开始进行战略性捐赠。” Batra补充说,就对社会事业的实际投资而言,大部分投资仍来自西方国家。

“结果是社区团体,非政府组织和社会服务网络更加薄弱,这些网络缺乏在必要的规模上为印度穷人服务的能力。印度必须解决不平等问题,而解决这一问题的一种方法就是简单地返还大部分收入。”

在询问为什么印度人对慈善事业不那么开放时,她说:“印度的财富在增加,但其中很多仍然是第一代财富,因此,他们在慈善事业方面仍然不那么慷慨花。

而且,当他们花在慈善事业上时,其主要的“实体”慈善事业就像建立一所学校并以其名字命名。他们只是在打勾。

她补充说,然而,印度慈善支出的趋势正在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