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就降价而言,最糟糕的市场似乎已经过去:肯尼斯·安德拉德

Nifty50从3月低点回升约1400点,创下11400以上的新纪录高点,较1月29日的历史高点下跌了10%以上。

“目前,估值处于合理水平,最糟糕的情况似乎是在2月和3月下跌之后出现价格回落,随后出现复苏和合并。复苏是由于收益大大超出预期,” Old Bridge Capital Management的创始人兼CIO Kenneth Andrade告诉CNBC-TV18。

他认为,即使是连续盈利也比预期的要好。

大选

肯尼思·安德拉德(Kenneth Andrade)创始人兼首席信息官/老桥资本管理公司(KIO) :旧桥

他说,由于此类大事件造成的波动性是可预见的,事件发生后市场将做出反应。

他认为关键是印度具有增长周期,公司破产在这里不是问题。“平衡表已经到位,可以利用增长,结果恢复将在明年发生,或者可能会推迟一年。”

消费空间

经过最近的修正后,安德拉德(Andrade)认为可以以低廉的估值获得一些优秀的公司。

他说,消费是一个有趣的空间,因为这些公司保留其资产负债表,收益指标等。“我们看到合理的增长幅度。”

媒体空间

Andrade表示,该领域存在着巨大的定价压力,在广告支出开始之前,合并将持续一到两年。“现在支出尚未主要发生。”

他说,在金属领域,它的行为与国际公司相当,甚至其盈利能力也与国际公司不同。“产能过剩已不复存在,金属公司由于征收关税等而保持了稳定。”

对于这种空间,他更喜欢观望,因为它正处于商品周期的中间。“我们不敢在这个领域增加更多的公司。”

整体部门观点

Andrade预计,到2020年,金属领域的制造,公用事业,发电,基础工业产品等产能将枯竭,其后的新资本支出将从2021-2022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