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担心银行部门的壁橱可能会冒出更多的骨架:维卡斯·加塔尼(Vikas Gattani)

Progress India Opportunities Fun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kas Gattani管理着约1亿美元的资金,此前曾与摩根大通,美林和瑞银合作。加塔尼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谈到了他对市场的了解和前景。

从外国和国内投资者的角度来看,长期资本收益(LTCG)无疑是负面的。他说,我们预计到3月底为止会有进一步的抛售压力。

他补充说,印度的利率肯定已经触底,随着通货膨胀和通货膨胀预期的上升,我们看到印度的利率也可能会上升,这也无济于事。

加塔尼说,尽管采取了解决压力资产的步骤并解决了问题,但始终担心壁橱中可能会冒出更多的骨架,这也无助于改善市场情绪。

Vikas Gattani首席信息官/印度进步机会基金会消费供给方面受到打击; Vikas Gattani说,可能很快会复兴

据他说,银行收紧贸易融资也可能削弱经济运行。

在谈到房地产行业时,他说,随着商品和服务税(GST)和房地产监管机构(RERA)的适当实施,实力较弱的房地产参与者将在12-18个月内退出系统。

他进一步提到,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仍然超重,并希望增加我们的头寸。

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