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超过130家公司对ISRO自主研发的锂离子电动汽车电池感兴趣

ISRO的Vikram Sarabhai航天中心于周二举行了137家公司的预申请会议,这些公司表示对该组织的新开发的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感兴趣。

该会议的目的是加快大功率50Ah和100Ah容量电池的技术转让过程。

在表示感兴趣的137家公司中,有114家公司参加了会议。

向这些公司展示了开发电动车电池的设施,以便确定哪些公司有信心承担其大规模生产的任务。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ISRO主席K Sivan引用印度时报的话说,将成立一个由政府代表组成的高级别委员会,以审查真正的竞争者。

入围的公司将被要求支付一笔1千万卢比的一次性技术转让费用。

技术转让将在此之后发生。VSSC将帮助入围的公司生产各种大小,容量,能量和功率密度的电池,以满足整个电力存储需求。

引用西文的话说:“不会向外国公司提供技术,专利权仍归ISRO所有”。

锂离子电池不仅在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很重要,而且还广泛用于大多数消费类电子产品,例如手机,笔记本电脑和相机。

它们还具有重要的电信和工业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