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与美国公司成型JV的报告中,BHEL结束〜2%

在PTI报告称本公司与美国公司谈判以形成一个将在印度制造锂离子电池的合资企业(JV)谈判后,周一股份持续〜3%〜3%该报告,

政府计划抑制进口锂离子电池,是电动车辆中使用的关键部件。Bhel是重工部行政管理行政控制的实体。目

前,印度达到了100%的锂离子电池从内向出货量,因此,该报告称,政府计划在明年本地制造这些锂电池重工业和公共部

门企业部长Anant Geete.Bharat Reportys Ltd于RS71.15结束,UP Rs1.35或1.93%,从其之前的Rs69.80在BSE上。船务在RS69.80开业触动了高低的RS72.85和RS69.50。共有2,45,30,298股(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25,626.37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