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喀拉拉邦洪水:耐用消费品公司提供免费维修,为损坏的设备提供备件折扣

耐用消费品公司现在为喀拉拉邦洪水造成的损坏提供免费维修以及零件折扣。洪水导致约375人丧生,经济损失达200亿卢比。

包括Godrej Appliances,LG,Samsung和Whirlpool在内的大公司正在提供免费维修服务,对于因降雨和喀拉拉邦随后发生的洪灾而损坏的商品备件,可享受50%的折扣。

大部分优惠将延长至9月的第二至第三周。可能会在某些位置建立特定的营地,并在那里修理设备。

Moneycontrol与白色家电公司的一些经销商以及客户服务代表进行了交谈,以确定索赔的真实性。一位经销商表示:“该优惠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有效,客户可以使用官方号码注册服务请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紧张。上面引用的公司没有立即回应Moneycontrol发送的查询。

虽然拥有保修卡的客户肯定会占优势,但并非强制要求拥有保修卡才能获得服务。

喀拉拉邦洪水中对设备造成的大部分损害与产品渗水有关。尽管某些白色家电具有部分防水性能,但如果将产品长时间浸泡在水中,则可能会损坏内部电路。

如何获得喀拉拉邦洪水服务的好处:

-拨打公司的官方免费客户服务电话

-提出维修投诉

-保留保修编号(如果有)。否则,注册的手机号码就足够了

-服务代表将被送回家进行维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