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harmendra Pradhan为妇女技能培训中心奠基

联邦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今天在这里为国家女性技能培训学院(NSTI)奠基。目前,NSTI在Rajpura的临时校园之外运营。

石油和天然气部长,技能发展和企业家精神部长说,旁遮普邦的人民天生拥有各种技能,该州是许多领域的领导者。

他说:“挑战是使技能与时间和最新的经济需要相匹配。”他补充说,莫哈里中心将发展成为“培训师培训学院”。

他补充说,这对于设定该国的技能标准和创建适合就业的熟练青年将大有帮助。

相关新闻DoT禁止对默认的Airtel Voda-Idea采取强制措施; Dharmendra Pradhan表示,非电信公司不承担责任的DoT向GAIL寻求30亿卢比的赔偿,其他非电信PSU则存在沟通差距:Dharmendra Pradhan政治/国会的谐音音乐会仍在继续

Pradhan说,NSTI计划是在2015年计划的,并且几乎在全国所有地区都在实施。

该研究所将不仅在传统领域为妇女提供美容,美容和时装设计等方面的培训,而且还将在其他领域进行培训。

部长说,Mohali NSTI的土地是Saneta村的农民提供的,项目成本为17,000万卢比。

此外,部长还发起了Pradhan Mantri Kaushal Kendra(PMKK)计划,以向残障人士提供教育。

普拉丹说,中央政府的努力是该国每个地区都应该拥有一个PMKK中心。

部长说,在Mohali PMKK,能力各异的人将获得受教育的机会。

NSTI和PMKK是在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下发起的“印度技能”运动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