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amco Systems触及空中旅游公司订单的52周新高

Ramco Systems的股票已经达到了570.95卢比的52周高点,周二盘中上涨了8.6%,这是从Papillon大峡谷直升机公司获得的订单。

该公司已从全球最大,运营时间最长的空中旅行公司Papillon大峡谷直升机公司获得订单,以安装Ramco Aviation Suite V5.8,以对其机队进行维护和工程运营。

Ramco将为两个Papillon实体(Papillon大峡谷直升机和大峡谷风景航空)提供最先进的航空套件5.8,将两个设施的不同手动系统集成在一个数字平台上,从而提高公司范围的生产率和流程效率。

Papillon Group的两个实体都将从多个不同的系统进行迁移,以在Ramco的一个平台上统一其工程和计划,维护,合规性和质量,飞行运营以及机组人员调度。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三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此外,Papillon将受益于电子飞行包,机动性,基于角色的HUB和用于实时分析的高级可视化仪表板。

Ramco Systems首席执行官Virender Aggarwal说:“ Ramco在成功实施针对固定,直升机和MRO的维护和工程软件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他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被像Papillon Group这样的老牌企业选中,我们相信我们的下一代技术将把它们推向新的高度。”

在11:45时,Ramco System的报价为562.10卢比,上涨了36.40卢比,或BSE的6.9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