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kalpataru电力乐观地实现了FY21中的订单流入目标; LOGS RS139CR

Kalpataru Power传输有限公司(KPTL)于截至2020年9月至9月(Q2FY21)的季度综合净利润为139Cr(Q2FY21),而前一年的同期相应的Rs137Cr。最近季度的总收入在RS3,057CR中,然而,从Rs3,229Cr降低了一年前.KPTL董事总经

理兼首席执行官Mohnot表示:“在锁定放松的放宽,改善劳动力可用性和供应链的恢复正常的核心,我们的经营和金融业绩显着改善。我们专注于商业普及以及有利可图的执行,帮助我们在这些挑战时期维持和提供合理的表现。“

莫赫诺补充道,”此外,我们正在迅速播放我们剩余的T&D资产和重组道路启动资产。我们相信这些步骤将大大帮助我们在未来的增长和盈利能力中解锁资本和

重新投资。“在综合的基础上,莫赫特补充道,”我们已经取得了大约60%的有针对性订单流入于目前的财政年度,我们很自信超越我们的

订单流入FY21的订单。“下午左右,kalpataru权力在Sensex上的每件0.48%上涨0.48%。这些股票触及了每件rs255.70的一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