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Sobha,目标价格为680卢比:阿卡什(Akash Jain)

阿卡什(Akash Jain)

就管理谱系和财务质量而言,Sobha是著名的参与者。该公司在迈索尔的班加罗尔拥有房地产项目,

古尔冈,金奈,高知,Thrissur,卡利卡特,哥印拜陀和浦那。班加罗尔约占总销量的69%。

该公司在2017-18年度的新销售量为363万平方英尺。在2017-18财政年度结束时,销售总价值约为286.1亿卢比,平均价格实现为每平方英尺7,892卢比,其中Sobha的销售价值份额约为242.2亿卢比,平均价格实现为每平方英尺6,680卢比。

在第四季度(1月至3月),公司实现了102万平方英尺的新销售量,总价值为812千万卢比,平均价格为每平方英尺7,993卢比。

Akash Jain副总裁(研究)/ Ajcon全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购买Alkem Laboratories,可以在一年内获得21%的回报:Ajcon Global BoB是投资和持有的最佳PSU银行之一:Akash Jain收购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目标价格为1,923卢比:阿卡什(Akash Jain)

该公司的年销售额和销售额分别增长了21%和42%。

Sobha的销售价值份额为66.5亿卢比,平均价格为每平方英尺6,457卢比。

季度销量和价值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40%和31%,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9%和7.5%

这是我们房地产领域的热门选择之一。该公司在经济适用房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最近该领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随着RERA和GST的出现,我们相信对Sobha Developers的需求将会增加。

该公司拥有强劲的现金流以及改善人流和转换率的良好记录。过去4季度的业绩不错,并且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保持上升趋势。

公司的核心市场班加罗尔在FY18的销量和价值方面均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销售业绩。在第四季度,它启动了两个项目,分别是班加罗尔的“ Sobha Forest Edge”和金奈的“ Sobha Gardenia”,总可售面积为63万平方英尺。

就估值而言,我们认为(P / BV为1.96倍)的估值是不错的,考虑到我们预计其19财年的收益将增长15%,我们预计到2019年3月价格为680卢比以上。

免责声明:作者是Ajcon Global Services股票研究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