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雷诺-日产-三菱,谷歌联合开发汽车信息娱乐系统

雷诺-日产-三菱和谷歌周三宣布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将Android操作系统嵌入全球领先汽车联盟出售的汽车中。

该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这项合作关系下,从2021年开始,许多市场的联盟成员将利用Android在多种型号和品牌之间提供“智能信息娱乐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应用程序”。

它补充说,驾驶员和乘客将能够利用Google和Android的功能来访问一个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包括成千上万个现有应用程序以及一系列不断扩展的新应用程序。

该联盟表示,该系统还将与运行其他操作系统的设备兼容,例如Apple iOS。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雷诺-日产-三菱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哈迪•扎布利特说过。

他进一步说:“除了许多用户习惯的Google应用程序和服务(包括Google Maps,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 Play)的功能外,我们还在我们的车辆中构建了强大的连接和无缝的车载/非车载体验。商店。”

Google平台与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表示,Google和Renault-Nissan-Mitsubishi有着共同的愿景,即通过熟悉,可升级和连接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提供智能,安全和无缝的车载体验。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该联盟的成员公司去年在200个市场上销售了1060万辆汽车,该联盟将把Google应用程序和服务集成到信息娱乐和基于云的系统中,以增强雷诺,日产和三菱汽车品牌客户的体验。

声明说,信息娱乐伙伴关系是联盟行动的一部分,该行动旨在为更多车辆提供连接性和基于云的服务,这是其联盟2022中期计划的一部分。

雷诺-日产-三菱的目标是到2022年底每年增加1400万辆的销量。该计划还包括推出12款新的零排放电动汽车,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正在进行的Alliance Intelligent Cloud的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