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新闻中的股票:Wipro,塔塔汽车,不列颠尼亚的Ashok Leyland,HCL Tech,石墨

新闻股

8月SalesTVS汽车公司:总销售量增长了8%,达到34.3万个单位,而去年同期为31.7万个单位牵引车总销量增长了4.9%,达到4,812辆,而去年同期为4,587辆VECV总销量增长了32.8%,达到6,069辆,而去年同期为4,571辆塔塔汽车公司(Royal Enfield)的总销售量增长了2%,达到69,377辆,而去年同期为67,977辆。总销量同比增长27%,达到58262单位,而去年同期为45906单位:汽车总销量为48,324辆,较上年同期的42,207辆增长了14%。总销量增长了27%,达到17,386辆,而去年同期为13,637辆总销量下降3.4%,至15.8万辆,而去年同期为16.3万辆总销量为4,430辆,相比去年同期的4,023辆增长了10.12%

SML五十铃:2018年8月的总销量为744辆,而2017年8月为541辆。

Wipro赢得Alight Solutions超过15亿美元的交易

收盘燃油价格升至历史新高:汽油价格创历史新高;在孟买上涨了31派萨,为86.56卢比/升

柴油价格创历史新高;在孟买上涨了42派萨,至每升75.54卢比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HCC董事会于9月5日召开会议,考虑通过发行股票或其他证券进行集资

Larsen&Toubro Infotech:L&T于9月3日和4日通过出售要约出售590万股公司股票(占已缴股本总额的3.41%),并可以选择出售46,27,288股股票,占已缴股本的2.67%。收购要约的底价为每股1,700卢比。

Kwality批准将注册外国投资组合和外国机构投资者的持股比例从24%提高到74%

因某些商业问题,Indiabulls房地产子公司终止了对古尔格拉姆四期Udyog Vihar商业建筑的收购

韦丹塔:KK Kaura已辞去公司临时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不列颠尼亚工业:LIC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增加了0.014%,达到5.009%。

Trigyn Technologies印度所得税主管部门已根据1961年所得税法第132条的规定,于2018年8月29日和2018年8月30日在公司所在地进行了搜索。

公司正在整理和答复所得税主管部门提出的所有疑问

KIRI Industries-SICC拒绝中止Senda上诉之前Kiri在DyStar中的股票估值

BHEL:CRISIL维持AA +银行信贷评级,将公司的评级从“负面”上调至“稳定”。

GIC住房融资:第一季度利润上升至49.45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46.18千万卢比;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74.6千万卢比增加到292.9千万卢比。

印度煤炭-2018年8月的煤炭产量为38.80吨,而37.59吨,增长3.2%

Ramky基础设施:公司以14亿卢比的价格将NAM高速公路的股份出售给新加坡Cube Highways Pte.Ltd.。出售收益将用于减少公司的债务。出售之后,公司的合并债务将减少约1,389千万卢比。

HCL Technologies:Sciencelogic和HCL Technologies合作将Aiops带给全球企业客户。

V-Mart在比哈尔邦开设了三家新的时尚商店,在阿萨姆邦开设了另外两家。

石墨印度:公司在荷兰的全资子公司签署了一项投资协议,以1895.9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通用石墨烯公司(General Graphene Corporation)的46%的股份。

油污:公司将铁精矿价格提高了约5%,保留了SMGR,化学级和粉矿的价格;将价格降低了特定等级材料的10%,例如BGL523,DBL456和DBL457。对于BGF534的销售,2018年8月的现有折扣为5%,在2018年9月的调度中增加为10%。

JSW钢:根据JSW Steel和AION Investments Private II Limited财团提交的解决方案计划,该公司在Monnet Ispat和Energy中的股权为23.1%。财团成员所持比例为74.3%。

Godrej消费产品:公司通过其子公司以34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了其在Godrej Consumer Products(UK)Ltd中的全部股份。买家是美国的私募股权公司JZ International。

手机创意:公司提交了截至2018年8月31日止的股权模式。

手机创意:公司名称由Idea Cellular更改为Vodafone Idea。

宗教企业:公司提交了截至2018年8月27日的股权模式。

Mahindra Logistics:公司任命Yogesh Patel为首席财务官兼关键管理人员。

缎面信用护理网络:CRISIL将A1分配给公司提出的价值20亿卢比的短期银行贷款计划。

LT食品:公司批准了印度农业商业基金II有限公司对公司全资子公司Nature Bio Foods Limited高达14亿卢比的拟投资,分一次或多次进行。

Khadim印度:公司已发行了总额为3亿卢比的商业票据。

三叉戟Texofab:公司已于9月1日在苏拉特开始商业化绣花和缝纫部门。

人基础设施:董事会宣布派发每股1.26卢比的中期股息;记录日期固定为9月14日。

TVS电子:公司通报了首席执行官(关键管理人员)Prakash Katama的辞职,自2018年9月30日起生效。

达拉尼糖:该公司已向贷款人提交了解决计划,该计划是关于其债务重组以使其与预期现金流量相匹配的提议,并且正在与银行和机构进行讨论。

东方磨料:经过管理层的不懈努力,与工人/工人的问题已得到友好解决,并且公司的运营已于8月31日恢复。

Essel Propack:Nikhil Dujari辞去首席财务官的职务。公司将首席财务官的职能分配给财务总监Vinay Mokashi

公司在过渡期间的营业额。

珠峰产业:公司任命Nikhil Dujari为首席财务官。

高级Syntex:董事会批准公司从SME平台迁移到BSE Limited主板。

Solara活性药物科学:公司完成了从Strides Pharma Science收购Strides Chemicals Private Limited的交易,并成为Solara Active Pharma Sciences的全资子公司。

Patel综合物流:印度评级公司(India Ratings)确认公司基于资金的借款,融资租赁和定期贷款的长期信用等级为“ BBB” [稳定],而其来自银行的非基于资金的贷款则保持“ A3 +” [稳定]评级。

先锋刺绣:Nawal Sharma辞去了公司首席财务官和关键管理人员的职务。

乌芒乳业:嘘C. Venugopal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的职务。

BHEL-CRISIL已将Comapny的展望从“负面”修改为“稳定”,同时确认CRISIL AA +的银行信贷评级

Satin Credicare-CMAP授予Comapny的短期银行贷款融资CRISIL A1评级

拉克希米·维拉斯银行(Lakshmi Vilas Bank)修改了MCLR。9月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