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获得印度铁路公司31.9亿卢比的订单后,CG Power上涨了3%

早盘交易中,CG Power的股票上涨了近3%,这是因为投资者欢呼印度铁路公司赢得了订单。

该公司周二宣布赢得价值319千万卢比的订单,向Under Slung Electrics供应柴油电动塔车(DETC)。

“印度铁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大规模的轨道电气化驱动,需要大量的DETC。该公司在向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说:“在未来几年中,电气化以及随后的检查和维护都将需要超过1000个DETC。”

此外,它补充说,赢得订单是在公司先前执行的先前铁路订单“成功执行”的背景下进行的。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随着印度铁路公司朝着电气化方向迈出大胆的步伐,这种伙伴关系变得更加关键和具有增值作用。凭借对最先进技术和创新的承诺,CG能够为印度铁路公司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这使其能够做出更大的贡献。”其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KN Neelkant在声明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