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un Pharma得到了对Biofrontera的PI浮雕

Sun Pharma表示,其子公司Dusa药品已获得美国地区法院的初步禁令(PI)救济其产品Levulan Kerastick。PI因使用Dusa的机密和专有商业秘密和美国专利9,723,991和US 8,216,289而授予Biofrontera AG。Dusa于今年早些时候在马萨诸塞州区的美国地区法院提前提出了对Biofrontera被告的诉讼.DUSA

于2018年7月,Biofrontera被告从前Dusa雇员销售和市场被告的信息不当地获得了卖方的机密Dusa信息。自己的产品Ameluz和BF-rhodoled。PI禁

止生物龙匠和相关方使用Dusa的机密和专有秘密信息。Levulan于1999年获得批准,并在2012年收购Dusa的Sun Pharma获得了本产品。Dusa在2018年的Sun的首页贡献了940万美元,我们相信大多数销售额都是由于Levulan。这是Sun Pharma的积极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